2015年9月7日星期一

我烘焙了 (part 2)

以前
什么烘焙材料都不懂,只要想到要准备材料,头就大!
自从有了面包机后,我终于认识“它们”了。
这是我最大的收获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跟你们介绍下,这3粒是牛油蛋糕
嗯.....原味和巧克力的,
就是它们!让我开启烘焙另一扇门!
当我成功用面包机制作牛油蛋糕时,
就在想,要不试试用烤箱来制作吧
也许....会更好呢?!
结果.........
这是我第一粒cupcake用烤箱制作的,我个人很满意 ^^

后来,感觉来了---->我要做蛋糕
心里传出这样的声音
嗯,好吧!

就这样,第一粒奶油蛋糕
献给我妈妈
从小到大,终于可以为妈妈做点事了
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感觉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