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4日星期五

我烘焙了 (part 1)

    其实我是个很“慢热”的人,很多时候,人家已经正在疯狂了,也或者都已经疯狂不知到哪里了,而我却还在原地....不动....., 嗯,这个...我知道不是很好啦,不过我觉得没什么不好咯~~我的人就是这样的咯。
    话说n年前,发现怎么每个人都开始爱...自己做糕点....自己做蛋糕....自己做菜....自己做饼干....不停的自己的又自己。开始时,我是羡慕,后来很羡慕,最后是忌妒,在想我再不做些什么,总觉得对不起自己。结果n年后,我买了skg面包机.....
原因是...如果要我用手搓打面团做面包好几个小时,是不可能的事!
所以我下决心买了它!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粒面包
 当它被倒出来的那一刻...
*这里提一提,我从来没做过糕点,完全没有学过烘焙,
什么是低筋面粉都不知道...
我的心情是莫名的兴奋
虽然它不是出于我的手制作,不过它是我调配出来的
也是很自豪下下的,呵呵呵呵呵 
结果,接下来我就是不停的调配,又调配的做土司
也许是要弥补之前想要做而又没做的心情吧








只知道,想要尝试不同口味的土司
就这样做啊做的,几个月下来,算算看...嗯 嗯 嗯 ... 真的不知做了多少粒哦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