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

妈妈鸡蛋卷



这是我妈妈,60岁了
每一年的今天他总会花上好一段时间坐在图里所示的地方....
************做鸡蛋卷**********

她说,可以赚些红包钱。。。。
她说,一年一次嘛,累些无所谓。。。
她说,现在能做就做咯,再过几年,老了,就不做咯。。。

我妈妈的鸡蛋卷,跟外面所卖的,说不上很特别,
但是一片一片都是她亲自制作的,
一桶的价钱比外面市场卖得便宜,
真的是别的地方没得找了,呵呵呵 (广告时间) 

有时见她做得那么辛苦,
我们几个兄妹姐弟,都会劝说...
一次过能卖的总数都少,我们一起凑合包个大红包给你就是了....
 但我妈.....就是不要!

也许我能够明白她的意思,
但是每次的这一天,
为了不让有感觉不孝的我...
都想为她分担些,
所以有意思购买的朋友们,
你们还在等什么呢?
(^.^)
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