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游泳

游泳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运动...
所以我也希望我的3个孩子也能够像我一样爱上它...
 当说到要带他们3个去游泳,反应最大的就是翔恩...
这个老大,不管要带他去哪里,做什么,
如果不是他所喜欢的,他总是斤斤计较 ,一脸心不甘,情不愿的...
2个妹妹就没有这样的问题,去哪里,她们都是满心期待地....
结果到了泳池,这个老大还不愿意下水,说什么坐在旁边等@@
我说你要等就在水里面等...
下了水,翔恩的脸部表情马上转变了.....
结果....最后....游到不想起来,便是
我这位儿子翔恩= = 而且之后还一直要求下次一定要再带他来= =
这是第二次带他们来了,情况完全跟第一次来时不一样...
第一次,因为没来过泳池,所以一切都很陌生,
这次,他们有些熟稀,而且会懂得享受游泳的乐趣了...
为了培养他们对游泳的兴趣,我还得下一凡功夫,
尤其老大,我希望他能够接受参加游泳训练班
每次提起他都很抗拒,不愿意接受,真伤脑筋
如果是其他孩子,早就乐此不疲地接受了...
好吧,现在起就要好好认真培养他对游泳的兴趣,
希望下次有好的消息能够在这里好好的宣布哦~~
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