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“为什么”变成“从那里来”

依稀记得当翔恩小时刚学会说话后,老喜欢问“为什么?”
“为什么会这样”。。。 ”为什么会那样“。。。“为什么,为什么。。”
其实到现在,他还是老样子 ,只是从为什么变成另外一句。。。
“妈咪,电从那里来?” X_X
"大海的水那里来的?" X_X
“人从那里来的”X_X
说到“人从那里来的”,我就回答他说:“嗯,因为有亚当夏娃所以才会有人咯”
“可是,亚当夏娃可以生那么多人出来mei?”翔恩眼睛大大看着我 0 0
我就说:“当然不是一次过生那么多孩子啦,比如夏娃生3个孩子,
那么那3孩子又各自生3个孩子,就这样接着生,接着生咯。。。”
听到我的答案,翔恩静静不回答我,也不知道他是明白还是不明白,
他应该是接受了我的答案了。。。呼~
不知以后他还会以什么形式来问问题
肯定的是,以后,将来他们长大了
我会很怀念这句话的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