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责任 不等于 功课

最近,我一直被功课烦恼着...
但功课不是我的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一向来,我都不曾给予孩子们补习或者学钢琴啦画画啦什么的活动...
毕竟他们还小,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所以也不胡乱塞一大堆活动给他们...
我始终认为有一天他们会自动自发跟我说要补什么,学什么...

儿子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,我知道他对功课真的不感兴趣(好像每个小孩都是这样的hor)
他的功课一定要有人监督,不然他真的可以不做... 因为
我接过幼儿园老师好几通电话来提醒我注意他的功课...
我也接过小学老师好几通电话来告知他没交功课....

从这些一点一滴的例子,我终于发现....
他缺乏责任心...他不认为课就一定要做完...

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天就可以解决的
我看得马上采取些行动才行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