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截巴士

今天早上,老公不要载我出门:<
所以我就带着贝贝自个儿截巴士......

这也是贝贝第一次乘坐巴士^^
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她体验下乘坐巴士的滋味
她很开心哦
我也好久没坐巴士了
想到了以前年轻的时候,去上学,去补习,去跟朋友SHOPPING的时光.....
在巴士上也看见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, 我大概也好几年没坐巴士了,
不过整个程序我还没忘,比如之前一定要准备好零钱,避免到时手忙脚乱
也想好怎样让贝贝安全上巴士等等状况,
我看见有乘客既然拿出50大钞要让司机找钱@@
还好这位司机大哥人不错,没出口大骂,而且停车时,还耐心地等待我很贝贝下车^^
整个过程1个小时我们便到达目的地了,呼~~
问贝贝,下次还要坐吗?
她说要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