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零钱

以前,小的时候,我依然记得大人都会在高兴时或中彩票时,
都会给我们小孩一些零钱。。。虽然只是区区的5或10零吉
有天,我带着3个孩子去探望外婆
也顺便带了一盒月饼给她老人家
外婆当然很开心看见我们来
必然的她很亲切地留我们吃晚餐
就在吃的当儿,不知几时她从手中塞了一张50块钱给我
我吓到,我跟她说:“ZOMOK塞钱给我,有钱你自己留着用啊!”
外婆说:“拿去,拿去!一点点而已.....没什么的,
那天哪,有中点钱,不多,不过你不要跟别人讲啊”
所以,现在你们也知道了,不要跟别人讲哦^^
没想到,长那么大了,还有零钱拿,心里很多感触
在想,下次还会有机会吗?

外婆,虽然我不曾孝敬过你什么,
但是,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多多来探望您的
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地,快快乐乐地生活喔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