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我所盼望的2013年~


最近,心里特别多感触。。。可能是因为年纪罢,呵呵

常听身边的朋友说
全职妈妈,没有假期,没有自由
生活满满的都是孩子还有老公
有时连没做工都要为钱财烦恼着,
每天都为柴米油盐,琐碎小事烦,烦,烦。。。
 但是
我觉得,这些都是做妈妈的必经之路,
每个阶段,每个过程都会遇到难题,
只要勇敢面对;能解决与否是其次,
能参与,能懂得享受其整个过程,
所留下的经历和回忆,那才是最珍贵的,不是吗?
所以 
我向往,我羡慕,全职妈妈

我是位职业妈妈
因为目前状况不允许选择或放弃其一方
这么多年来,一直平衡于工作与孩子之间。。。
尽量做到在2者之间的平衡与拿捏。。。

一直到现在

开始觉得重心有点失衡了
小瓜们一天天长大,加上想要做自己的事太多太多了
目前状况不能满足我了
我想要改变,一点一点地改变,
希望在这2013年和接下来的一年里,
在枰称上再稍改变一些些
让我拿捏的更好更平衡
尤其,可以有更多时间在孩子身上
以弥补我内心长久以来的歉疚感。。。

顺道在这里为自己打打气,
ewei,加油,加油哦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