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意外 part 1 ~ 我们的医院。。。


昨天,适逢假期,碰巧来到我久违的地方 - 政府班兰医院(暂时在里面躺过3次,之后决心不再来的地方)来到这里才发现小过12岁的小孩不能进入探病!而且还有这惊人的发现。。。

结果,我这位喜爱穿短裤的第一个不能进入,之后不用说我那3个当然是跟着我啦!
为了安顿他们,买了几包零嘴来安抚他们。。也还好这样,他们才肯乖乖地跟着我在外面闲站。。。

在闲站的时候,发现这医院还有一些不错的视牌(除了第一张图)
10项可以让我们成功哺乳的条规

 这是11项医院的宗旨-要帮助公众人士成功哺乳

这是指示哺乳宝宝时要注意的事项
虽然第一张图害我和孩子们在外面罚站,不过就看在这些指示牌的份上,我原谅“你们”了哦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