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谢谢你,好心人!

昨天一场倾盆大雨,造成各地方都大积水,也导致我昨天放工时大塞车: < 
更糟糕的是我的车就在这时tangki热过头(老毛病)~ tangki要加水了。
结果我被逼把车停在车龙旁边,为了tangki加水,没办法我只好向邻近的商店“借水”。
正在狼狈为tangki加水的我,突然有位男人跑向我,问我发生什么事,需要他帮忙吗
我的反应当然是-他是谁?为什么要帮我?,我的答案是-他是坏人!不要理他!
不过他真的是好心人来的:> 他不但帮我tangki加水,还告诉我要怎样处理。。。。等等问题
虽然我们不认识,我也不知道他是谁,不过他真的是好心人!
真的还好他出现了,帮我了个大忙,所以在这里再次向他道谢-谢谢你,好心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