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
舍不得2岁6个月....

我的贝贝现在2岁6个月,还是我怀中长不大的小宝宝
也是目前还离不开我的“奶奶”混合喂养的小宝宝
也没刻意要为她断乳,也没想过几时她会即将离开我的“奶奶”
我是万分的舍不得,但是还是得面对这个舍不得
也许这是个过程,另一个阶段
我的贝贝始终会长大的

我想说的是,下个星期我将会
留下我的3个孩子去旅行
某些原因不能把他们带在身边一起同行
这是第一次,希望也是最后一次
这8年来,我第一次离开他们那么久.....
尤其贝贝现在还需要我,特别是在晚上要睡觉的时间

也许这可能就是为她断乳的时刻
也许我回来后,她已不需要我了
我会怀念,我的哺乳生涯将画上完美句点
也许我回来后,她还记得我的奶奶
我还是愿意给到她不要为止的哟~

那么就期待下个星期的结果吧 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